close

今天早上

我在家裡呼呼大睡

突然間

我的手機響起了

於是我起來接聽

是我公司的值班經理打來的

他說我今天有班

我聽到一臉錯愕

怎麼會這樣.............

我原本以為昨天上完班後

今天就可以休假了阿

沒想到我今天有班!?

然後值班經理說我有沒有收到班表?

而且他還說是分開寄給我的

我想可能是我這幾天沒打開電子信箱

所以才不知道有這種事

TMD.........................

怎麼TM不早講阿.........................

後來他跟我說這幾天是否休假?

我想可能是要補一天上班吧(不太清楚@_@)

說完後

就說聲掰掰就掛斷了

於是我就馬上打開我手機的電子信箱看

沒想到真的有寄過來 O_O

真TM的混帳阿!!!!!!

為何不事先提醒我呢!?

害我今天等於是曠職了阿~~~~~~~

真TM有夠不爽的!!!!!!

就像以前國民黨打共產黨

結果卻發現國民黨有軍隊叛逃投共了

然後到後來才知道有這消息

這根本就是知情不報嘛

後果導致國民黨被共產黨打的潰不成軍..............

總之我TM就是這種心情(想像中.................)

這下TM的可好了

這樣我要怎麼向值班經理和同事交代阿 T^T

我TM一定會被禁看電影阿.............

TM心情跌到谷底了

不過沒關係

幸好我錢包裡有團卷

電影還是可以照樣看啦

但缺點是要花不少錢 Q.Q

不過切記

下次幾天一定要多去看電子信箱

看看是否有班表

也要順便看看垃圾信件區

因為有可能班表會被寄到那裡去了

導致我在收件區裡沒找到班表

所以還是要密切注意

不要再輕易疏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