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本文章有嘲諷的內容

        請讀者斟酌閱讀

 

 

 

 

 

 

當一個人陷入絕望的之際

是要在一旁墮落下去

還是在絕望的盡頭中

找出希望呢?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就在沒買到小圓預售票的絕望中徘徊................

只知道上禮拜五的時候

我正要出門上班

搭捷運的時候

我突然好像忘了帶什麼?

老子居然忘了帶制服呀!!!!!!!!!

我跟本是絕望過了頭

我怎麼這麼健忘

居然忘了把制服帶出來......................

於是我只好到公司的辦公室

向值班經理借制服來穿

當然制服我是一個禮拜洗一次

突然忘了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然後那天上午上班

我那兩位同事問我一些關於小圓預售票的事

有同事建議我買黃牛票

就算價格在貴還是要買

但問題是黃牛票我哪買的起阿!?

簡直就是傷了動漫迷的尊嚴

於是有一天

我上網去露天拍賣搜查

就發現有很多賣家在網拍小圓的預售票

而且有分不同的地區(有分北、中、南)

價格也有所不同

有的是原價

但有的則是刻意調高價格

這擺明是在賣黃牛票吧(本來就是)

難道都無法可管了嗎?

當然這種票我是不想買

那根本是旁門左道

不過買黃牛票都抓不慎抓

頂多只是被檢舉而已

我早已習以為常了............

 

 

 

然後那天晚上

我在木棉花官網的留言版上留言

順便把我打的文章放在留言版上

再來打我的一些煩惱上去

希望他們還有票沒有賣出去

過幾天他們的回應是台北場已經沒有票了............

於是過幾天我再度在他們的留言版上留言

結果他們的回應居然是:

 

不好意思!目前確認只剩中南部有票,若是您願意南下觀看電影順道旅遊之類的,可以考慮此建議,並請於明日上班時間來電02-2903-9101*151,我們將竭誠為您處理。謝謝!

 

 

 

我..........我............我.......................

 

 

 

 

我真的是服了你阿木棉花~~~~~~~

居然要我出遊是嗎?

我想打給他們客服可能會有同樣的結果

難道台北的票都絕跡了嗎?

真後悔我沒有買到加映場的票

與其是他們給我的二度傷害

但根本是給我二度絕望阿!!!!!!!!!!!!

 

 

 

 

不過我在想買不到票該怎麼辦呢?

就連我以前的公司也幫不上我什麼忙

以下是我兩個想法

但都過於科幻(是在電影學到的)

所以就大致上跟你們講解一下

首先那天買不到票該怎麼辦呢?

如果我手上有時光機器(假設)

就會用它來進行區域穿梭

穿梭到10月24號的那晚上

但千萬不要用「哈利波特:阿茲卡般的逃犯」中的那副錶

要不然你得花好幾天的時間才能回到你所屬的時空

然後那時我搭捷運到西門町

在來到安利美特跟動漫迷們夜排

等到上午開店賣預售票後

我按時間停止

跑去安利美特看看票買的怎麼樣了

若突然票快賣完的話

先在用時間停止

用干擾電波來擾亂監視攝影機(或是關掉)

然後偷偷到櫃臺

把一張票拿走

在把錢放在櫃臺的收銀機裡

這樣就能再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買到票了

再來是躲到別處

用時光機穿梭回到我所屬的時空

任務就大功告成了^_^

 

 

 

其實買不到票

不只能用上時光機

還有第二個辦法

那就是等到劇場版上映那天

潛進影廳裡去

但可別傻傻的潛進去

到時候影廳滿廳多一個人

計畫就穿幫了

所以如果我是情報員的話(假設)

先做好偽裝(包括臉上和衣服的偽裝)

再來到信義威秀

先鎖定一位特定對象(動漫迷)

然後我吸引特定對象到別處後

將他弄昏

弄昏後把他的票拿走

然後再去劃位看劇場版

看完後

我先到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卸下偽裝

再來把偽裝給銷毀掉

這樣任務就算完成了XD

 

 

 

以上是我想看劇場版的兩個想法

雖然這兩個想法很天衣無縫

但還是有缺點

就從潛入影廳說起吧

如果是把一位特定對象弄昏

然後把他的票拿走在去看電影

我怕他一醒來

一定在抱怨為何看不到電影

還被不明人士給弄昏

會憤而報警

雖然我順利從電影院逃走

但如果銷毀的偽裝沒有完全銷毀

我想警方一定會找到這個偽裝

會在偽裝上找到毛髮或皮屑的DNA

到時候事情就大條了.........................

而且身為情報員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阿?

這擺明是在詐騙的手法嘛

當然我可不要為了小圓劇場版

做出這種事來

這樣怎麼對的起我的家人

還有那些動漫迷呢?

而且也不能將這種事PO在FB的狀況上

這樣也同樣會穿幫

還有是時光機器的問題

就是如果我穿越時空回到買票那天

然後再回到現在

就怕會某些人發現

會說一個人怎麼可能出現在兩的地方的說法

所導致時空錯亂

或是改變歷史的疑慮

當然也不能把這狀況PO在FB上

怕會讓大家起疑

到時候我真的很難以解釋是的說

也不能把時光機器的秘密說出來......................

唉.............

到頭來

我為何不向轟姆拉醬(小焰)借她左手掛的盾牌來穿越時空呢?

就算失敗了

還是可以重複(輪迴)好幾次阿

但問題是她會為了我要做這種事

把盾牌借給我呢?

但我要知道這裡是三次元

跟她在二次元借東西根本不可能

天阿.............

我到底再想些什麼阿..............

難道我真的沒有得到圓神的眷顧嗎?

 

 

 

 

既然買不到票

還是有辦法把票給拿到手

幸好我在FB上找到「小圓相關商品交換臉書社團」

這社團有提供可以將去年的場刊、海報、簽名版等

用來跟交換預售票的社團

當然也有更換場次的功能

不過我找到了一位網友

他想向我交換去年得到的贈品

來換取一張台北的票

目前我還要跟這位網友協商當中

雖然我已經找到希望了

但這是我的最後機會了...................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希望能早日拿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