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要從我的二度絕望說起

就是我買不到小圓劇場版預售票的事

10月25號錯過一次機會

11月3號加映場

我排隊排到店面

店家卻說票已經賣完了....................

讓我大失所望......................

 

 

 

之後我在FB上找到「小圓相關商品交換FB臉書社團」

是個可以以物易物的社團

有一天我在他們的社團上留言

問問還有沒有台北的票

然後我要拿去年的贈品來換

沒想到真的有個網友要我用去年的贈品

來換他一張台北的票(不含限量特典兌換券)

我開始覺得有希望了

於是我就跟他協商

他跟我講要用我去年的簽名版來換

然後過幾天

我在他的訊息那邊留言

說要約在晚上7點

在台北車站見面

一手換簽名版

一手換預售票

於是昨天晚上7點

我下班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就在人潮擁擠的地方等他

等著............等著.................

不知等了半個小時 

我以為他會打手機給我

因為當初在跟他協商時

我有留給他我的手機號碼

但卻毫無回應

我只好無奈的他捷運回家了

 

 

 

回到家後

我上我的FB

就看到他的回應

於是我點進去看看

卻發現他的回應

讓我的希望頓時落空了........................

他說對不起

我同學又臨時改口要去看

可能不能換了

非常抱歉...........................

 

 

 

我看了之後

我的人生整個黑白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已經錯過了兩次機會

就連第三次機會也錯過了

我現在又陷入絕望了...................

就算用上一篇文章的科幻點子

也無法改變這一切

更別說是我以前的公司了(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他們恐怕也幫不了這個忙

連當阿湯哥也很難了..................

也無法完成這項最後的任務

唉....................

看來我只好選擇要仰賴奇蹟

還是選擇一直絕望下去呢..............................

要是能讓這世界重來一次好了

這樣說不定能買到票

但我只是個凡人

不是半人神

只會默默的打文章

而且文章上的內容

卻無法改變任何事.....................

也不能讓想像力成真

我只能說我沒有時光機

我沒有情報員身份

我沒有以前公司的援助................

看來我還是無法擺脫買不到預售票的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