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打文章的說 =_=

差不多已經快三個月了

其實我是換了新工作

目前我在Subway上班

至於起因

先從我以前在電影院工作說起

想起以前在那裡工作

不止班次多

錢也賺得很多

又可以免費看電影

而且跟同事們互動良好

對我來講再快樂不過了

但漸漸的過幾年後

我經歷了值班經理的調換

還有面對同事們的辭職

然後班次和賺來的錢

也跟著減少.................

連我媽媽也受不了

一直要我換工作

但當時我還是不想換

很快的

媽媽不給我零用錢了

於是我只好用買生存裝備的存款來花用

到後來礦坑快枯竭了

然後打一些文章

上傳在公司的社團給同事們看

只是到後來公司的社團居然不見了

就連LINE的群組也跟的不見

但我至今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總之那幾年真的很不好過

由於班次少

只能在家裡耍廢

載來弟弟去當兵

家裡也少了一個支柱

然後今年更慘

我曠職跟媽媽出去玩

導致我不能參加公司的春酒

其實我不該跟媽媽出去玩的

早知道要好好規劃可供時的

或是趁要出去玩時

來個臨陣落跑

再來去公司上班

這樣就不會曠職了

只是沒能參加公司春酒

成為了我終生的遺憾.................

到最後我媽媽無法忍受了

一直嘮叨一些有的沒的

最後我受夠她的閒言閒語

只好向公司辦理辭職

然後弟弟介紹我去Subway工作

因為他以前有在這裡上班過

那邊的同事他認識

於是我在這裡上班

 

 

 

 

剛開始工作很不順手

速度不夠快

然後很怕被同事罵

都認為他們很兇

不過經過弟弟的調解後

改善了許多

雖然我都忙著做事

不過有時跟同事有說有笑(其實不算多啦)

再來我弟弟當兵休假

也會來店裡幫忙

使我工作起來既辛苦又趣味

希望我工作能跟弟弟一樣強

而且收入穩定

也再次穩定了家裡的經濟狀況

 

 

 

 

雖然我在這裡工作快三個月了

但有個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那就是我的勞健保了

當時媽媽看了我的薪資

發現沒有扣勞健保

於是有一次我向老闆說想要申請

但是他說如果要申請的話

會影響到我的班次

當然我難以跟媽媽這樣解釋

因為如果有了勞健保

這樣我工作才會有保證(我也不太懂啦)

現在卻被這件事搞的非常複雜

甚至媽媽又想要再幫我找新工作

然後有搞一些有的沒的課程

我在想這樣就夠了

何必要搞這些狗屁倒灶的問題呢?

我很怕工作不到一年

又要再換新的工作

我又不是候鳥

一直遷徙來遷徙去的

我只想說不管有沒有勞健保

或是能力上的缺陷

我都還要把這工作給做下去

另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我想把工作搞好

然後再想辦法處理這些問題

這才是我想要說的

因為自己的權力

 

不要再由別人來決定怎麼做

總之我只想好好工作就對了

 

 

 

 

既然我有工作了

我得趕緊多賺點錢

雖然礦坑枯竭的差不多了

又得重新開始了...................

所以這年該是把礦坑填滿的時候了

來慢慢實現夢寐以求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