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接近尾聲了

但我過的不是很好

原因是班次變少了...........

回想起這幾個月的慘況

今年一月到三月

由於班次減少

導致薪水賺得很少

然後是四月

由於有強片上映

薪水變的比去年還要多

但我沒分到一些零用錢

因為那些錢被給媽媽充公了.........

還不都是前幾個月的慘況

再來我原本以為可以靠強片來撐腰

不過到了五月、六月、七月

班次仍然還是很少

尤其六月份有上映「侏羅紀世界」

應該會比較忙才對阿

只是後來變的不怎麼忙

再來是我之前一個禮拜的班次有五天

然後休假兩天

但現在變成兩三天............

導致我休假好幾天

經歷的前幾個月的慘況後

我媽媽就再也不給我零用錢了.........

然而我只好用去年計畫買裝備的錢來用用

 

 

 

 

 

不過過了六月和七月後

我發現賺得錢變的有點多

六月份賺了一萬三千多

七月份賺了一萬兩千多

看起來似乎有起色了

然後媽媽開始給我零用錢了

雖然錢很少

應該可以撐幾天

但是我很難保證八月能賺很多了

說不定恐怕連一萬也賺不到.............

只知道現在公司變的不怎麼忙

所以班次給的很少

恐怕所有同事也是一樣

回想起以前那時候

自從被調到日新威秀後

可以跟同事們打成一片

值班經理對我有很好的待遇

而且班次變得很多

賺得錢也跟著變多

對我來講這是個輝煌時代

只是這個時代到了去年

公司有值班經理被調換後

就嘎然而止了....................

新的制度讓我渾身不習慣

就連待遇也離我而去.............

班次和薪水也跟著減少了

更慘的是連時數也被調整了

還不是那天公司打來給我說的(減短了一兩個小時)

再來是以前那些跟我很要好的同事們

有的紛紛都辭職了............

我想他們是想去找其他的工作

或是去當兵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新任的值班經理

太靠北、太雞婆了

還有是為了學業或畢業

所以才會因次辭職的

對我來講相當的不捨 T^T

而且很久沒開員工大會了..............

開會的時候可以有說有笑的

但現在恐怕沒在開會了

對我來講

一切又回到原點了..........

如今輝煌時代已經不存在了

而現在我身處在拓荒時代裡...............

過著有起有落的日子................ 

 

 

 

 

 

雖然這幾天過的很悠閒

但老是都本性難移

因為每次都睡過頭

導致我的生活變得亂七八糟的

就連我家人也看不下去了

還被各種瞧不起              

一直催我換工作              

讓我左右為難 ><      

這讓我想起一些很氣的事情

但在我說之前    

會有一些不雅用語   

請讀者自行斟酌閱讀  

那我開始說囉     

就在六月份的時候

因為是到了端午節期間

所以工作可以賺到雙薪

本來我端午節那天是有班的

但我媽媽和弟弟TM要我端午節那天

留在家裡拜拜

只是我端午節要上班阿

我是覺得端午節有拜沒拜沒差阿

然後媽媽說擔心休假

會拿不到年終獎金

說我那工作拿不到

所以要我留下來拜拜

於是那幾天在公司

我向值班經理提出端午節要請假後

端午節就留在家裡拜拜了

這下TM的可好了

雙薪賺不到了

這就像是超級英雄

錯過當當頭炮機會一樣(蜘蛛人悲劇..........)

總之這件事令我TMD不爽

真想告訴她

下次再拿年終獎金相評並論給我試試看      (當心我揍爆妳!!!!!)

還有這個月的前幾個禮拜        (但我怕留下證據) 

我本來禮拜三有班                  (只好作罷)

但禮拜三那天要跟家人出去玩

於是我來公司跟值班經理說

能不能將禮拜三的班挪到禮拜二呢?

然後他就答應了

結果我禮拜二去上班後

值班經理告知我這天沒有班

我在想怎麼會這樣

難道我沒交代清楚嗎?

於是我上了一個小時就先下班了

到了禮拜三出去玩得那一天

我爸爸開車載一家人出去玩

到了下午

由於天氣炎熱

所以就開車到附近的麥當勞避暑

順便叫聖代來吃

吃著吃著

我爸爸跟我聊最近工作怎麼樣了阿?

但我卻回達不出來

然後我弟弟說我班次少

整天在家裡遊手好閒         (TM一個死幫腔.........)

我突然覺得禮拜三不該請假的

難道請假是要被家人TM調侃嗎?

我TM也不願意阿 ><

早知道禮拜三那天要跟家人分離

他們出去玩

而我在公司上班

這樣不是很好嗎?

總之我真TM後悔為何要這樣做.............

 

 

 

 

 

好了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但我媽媽還是一直在折磨我           (真的很想弄死她..........)

搞的就像是討債一樣

甚至還要我打電話給基金會

若找不到工作

就要我去跟爸爸住

或是趕我出去

可是基金會提供的工作

我不喜歡做阿

就像劇本不能重複使用一樣

然而媽媽為了我換工作的事

已經忍了整整兩年了

而且還說這工作是給大學生做的

他們不會在意這問題

但我只有高職畢業

就對我來說

恐怕早已不適用了...............

唉................

都怪自己捨不得辭掉這份工作

對我來講這裡回憶很多

有很多計畫想的電影 ><

也怪當時自己真的太固執了

對這地方還是有些留念

讓家人對我大發脾氣

我後悔的是沒去販賣部工作

但就算現在學

恐怕無法改變班次變少的問題

本來今年計畫要做到年底再辭職

但是我以前認識的同事都辭職了

再加上工作班次和薪水變少 

還有我弟弟要去當兵了

家裡頓時少了一個支柱 

使我恐怕很難撐到年底..................

 

 

 

 

 

即使班次變少了

但我還是在公司

跟同事們處的好好的

而且有同事說跟我上班很有趣

雖然以前認識的同事們辭職了

不過有時他們會回來這裡探望

遇到他們算是榮幸 T^T

能跟他們聊天

來懷念以前在公司工作的時光

我會好好珍惜的

對我來講

也差不多該啟程吧

雖然我對這裡很依依不捨

有很多回憶講不完 ><

畢竟我在這裡工作五年了(包括信義威秀)

也該是走出去的時候了

希望九月份

能在拓荒時代的焦土中

尋找到一片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