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

我去看了「LOVE LIVE!學園偶像電影」

話說真的是太好看了!!!!!

好看到真的想哭了 T^T

因為太感動了

對我來講

完成了一場完美的任務................

 

 

 

 

 

其實當初我對這部動畫沒太大興趣

當時是前年(2013年)

我看完了「魔法少女小圓 新篇 叛逆的物語」後

因為某些原因

導致我從去年起

就沒再接觸動畫了...........

一直處於在封閉的狀態

直到今年一月份

我在公司工作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宣傳

 

 

                                 IMAG0756

 

 

原來是公司及將要舉辦現場直播的演場會阿

話說是公司第三次辦現場直播了 ><

而且是由動漫的聲優們舉辦的演唱會

是在日本舉辦

然後透過衛星轉播在世界各地

我想看起來一定很熱鬧XD

然後現場就有民眾去樓上大廳

到售票部來取票(我想是預售票)

當時我在看現場狀況的時候

我公司的值班經理問我有沒有看這部動畫?

然後我不好意思跟他說沒有 ><

這下可尷尬了...............

畢竟我一年沒接觸過動畫了

所以我這天決定破冰而出

花了幾天看了這部動畫

於是開啟了看動畫的鬥志~~~~~~~

 

 

 

 

 

看完後

只想說實在是太好看了~~~~~~~

而且歌曲都蠻好聽的 ><

不得不說LL是個結合學園日常和偶像的動畫

劇情稍微簡單據透一下

故事在敘述一所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音乃木阪學院」

由於入讀的學生人數驟減

正面臨廢校的危機

這時穗乃果想到要成為偶像

來免於廢校危機

於是就跟小鳥和海未一起朝偶像之路前進!!!!!!

剛開始出道並不怎麼順利

不過後來有學生想加入她們的團體

包括一年級的真姬、凜、花陽

再來是三年級的繪里、希以及妮可

然後偶像團體取名為「 繆斯」(μ's

接著她們就參加第一屆LOVE LIVE

於是想成為學園偶像的夢想就這樣展開了 

 

 

 

 

 

只是到後期遇到一些挫折

像是穗乃果在一次學園演唱時

突然病倒了

導致無法再參加LOVE LIVE

後來小鳥要出國留學

卻讓「繆斯」面臨解散的處境.............

不過最後穗乃果還是將小鳥挽留了(感動 T^T)

因此「繆斯」沒有被解散

而是繼續往學園偶像的夢想前進!!!!!!! 

 

 

 

 

 

到了第二季

也就是下學期

穗乃果她們當上學生會長了

起先她不想再替大家添麻煩

所以不想參加第二屆LOVE LIVE了

不過在其他成員的說服下

還是決定參加了

並要以拿下冠軍為目標前進

只是要面臨三年級即將要畢業的事實

話說畢業真的很捨不得 T^T

到後期她們做出了一個痛心的決定

就是參加完第二屆LOVE LIVE後

「繆斯」將就此解散!!!!!!!

之後她們在第二屆的LOVE LIVE中脫穎而出

因此獲得了冠軍

讓她們讀的學校聲名大噪

最後她們參加完三年級的畢業典禮後

你們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

其實是為了之後的劇場版做鋪梗

一聽到要推出劇場版

我開始在期待了.............

 

 

 

 

 

除此之外

LL不止推出動畫

有推出過漫畫、小說、周邊商品、模型、歌曲專輯外

另外還有推出手機遊戲

那是一款類似音樂節奏的遊戲(我沒玩過)

這讓我想起上個月

我媽媽過生日

於是我弟弟帶他朋友來慶祝

結果他朋友也在玩這款遊戲

而且他跟我說有看過這部動畫

當時真的是有夠尷尬的 >< (遇到同好了XD)

想不到會這麼熱門 

甚至在網路上有很多LL的信徒

在身上掛上很多戰利品來展示

光是看到這些戰利品

我的荷包開始痛起來............

老實說我不太擅長收藏這些精品

但我還是喜歡看動畫的XD

不過比較保守就是了 >< (不想被家人發現) 

 

 

 

 

 

就在今年

日本發佈推出LL劇場版的消息

然後發佈上映日期

日本在六月份上映

而台灣在暑假八月份上映

一聽到這消息

我開始興奮起來了 >///////<

那天去看了劇場版的官網

看到買劇場版交換卷的方式

是要到全家的FamiPort機台購買(無贈品的)

於是我當天去山下的全家去買

但我考慮了一兩天 ><(想了很久的說)

到了最後才敢到全家的機台去買 ><

 

 

        IMAG1324       

        IMAG1325

 

 

後來我找一天

我向公司請假

說那天要去看LL劇場版

說完後

我在公司辦公室的布告欄上

看到原來不止推出劇場版

另外還有打Call場

在每週三晚場舉行

 

 

       IMAG1624

 

 

所謂的打Call場

就是觀眾們拿著螢光棒

在螢幕面前揮舞

就像在看演唱會差不多

我想那天一定超嗨的~~~~~~~

但我交換卷都已經買好了

所以對這個沒啥興趣 =A=

 

 

 

 

 

到了八月七號那天

我早點搭捷運到公司

因為想搶先看早場的

原本認為計畫會像不可能的任務一樣順利

上午看完後

下午就回家了 

到了公司後

看到外面聚集很多動漫迷和勇者在場外等了

而且還有人拿著旗子呢

於是我趕快去售票部買票

卻發現早場的都已經客滿了 O_O

幾乎是滿廳...................

 

 

                                         10421456_1044691332213689_6329880360085567461_n  

 

 

所以我很無奈的向售票部買下午的場次

然後就先搭捷運回家了..............

 

 

                                  IMAG1628

 

 

 

到了下午四點多

我再搭捷運到公司

準備要去看下午的場次

到了公司後

外面已經開始大牌長龍

不意外都是看LL劇場版的

於是我就跟著排隊(照片拍的不太清楚 請見諒 ><)

 

                                    IMAG1629    

                                    IMAG1630

           IMAG1631  

開放進場後

觀眾們都紛紛前進驗票進場

我進到影廳後

發現影廳裡都已經快坐滿了人

然後我找到指定座位坐下來

播放了幾分鐘的預告片後

電影即將開始囉 ><

 

 

 

 

 

 

看了之後

感想是我承認「繆斯」的九位成員真的不簡單

參加了一次又一次的LOVE LIVE

因為那是靠不斷的練習和演練

以及好友的羈絆

有歡笑也有淚水

所以才有後來成功的一天

也讓學校免於廢校的命運

但一點一滴逐漸成長的九人

作為學園偶像

最後可以做點什麼呢?

為了什麼而歌唱?

我是認為無論偶像或是偶像團體

都是帶給大家歡樂和崇拜

即使解散了

帶給大家的是懷念以及回憶

我知道解散對她們來講是令人不捨的事

就跟畢業和辭職差不多

在我看來是青春不能留白

要過的很有色彩繽紛

也要過的很有自信

最後會想為自己或朋友想做最想做的事

這樣才會編織出令人難忘的回憶

我想這是劇場版想要表達的一切

好啦

我覺得這部劇場版真的相當好看

也是最精彩的一部XD

劇情雖然緊湊了點

「繆斯」九位成員在未知國度中

遇到一些有趣又搞笑的事XD

人物刻畫相當的逗趣

而且歌曲和演唱方面

都既精彩又華麗

服裝設計更是一流!!!!!

讓我和觀眾們都看的嘖嘖稱奇

到了後來的結局

看似有種傳承的意味(不想透露太多)

再來最後她們在秋葉巨蛋的演唱

看到我眼淚真的快掉出來了 QAQ

就連坐在我身邊的觀眾們也是一樣

都看的痛哭流涕了

就算影廳亮燈了

觀眾們都想留下來

還是想把歌曲給聽完

夢幻的舞台搭配上華麗的服裝

彷彿像是天使般

美艷動人

而且在歌曲方面 

可以隱約聽到九位成員的名字

簡直真的是既美妙又感動 T^T

也讓我永生難忘阿~~~~~~~~

 

 

 

 

 

 

最後雖然「繆斯」是解散了

但她們的笑容..................

以及精神

會在大家的心中

展翅高飛

發揚光大........................

 

 

           10629717_903541546333051_9115190234946696703_n

 

 

 

看完後

觀眾們都掌聲鼓勵

就先各自離開影廳

已經快晚上七點了

我想也該是離開了

因為那時颱風即將登入台灣了

然後開始颳風下雨

所以我還是趕快搭捷運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黃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